嘉祥:醉酒逆行连撞两人 监控记录危险瞬间

2016年08月27日09: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醉酒逆行连撞两人 监控记录危险瞬间

口播 开车不喝酒,这是每一个交通参与者所要牢记的。可有的人偏要以身试法。不仅喝酒后开车,还逆向行驶。结果,造成了惨剧。

现场同期 监控画面 +音乐 

解说 案件发生在八月二十三日的凌晨时分。一名女子从一辆轿车上下来,径直走向了一处摆摊的摊点。在该女子买完东西准备回到车上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现场同期 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中队 民警 马志峰 这个女同志买完东西 返回私家车的时候 看到路南来了一辆面包车过来了 向后躲闪没躲过去 从监控上看到这个面包车 先是碰撞停放在这里的电动车 电动三轮 电动三轮又把买东西的女同志撞倒 撞完之后 面包车又往后倒

解说 剧烈的撞击下,不仅使买东西的女子受到伤害,摆摊的女摊主也受了伤。接到报警后,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急忙赶往了现场。

现场同期 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中队 民警 马志峰 到现场 经过简单了解之后 面包车驾驶员喝酒了 我们控制驾驶员之后 又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解说 经了解,这名面包车司机是逆向行驶,并且有酒后驾驶的嫌疑。经过最后检测,面包车驾驶员每一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了215.9毫克。

现场同期 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中队 民警 马志峰 驾驶员属于醉酒状态 现在面包车驾驶员已经被我们嘉祥县公安局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刑事拘留

解说 据民警分析,这起事故是因为面包车驾驶员醉酒驾驶,逆向行驶导致的。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孟祥平 嘉祥台 李锡成 吕莎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