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光缆穿过檐上砖 翻修老屋有点难

2016年08月25日21: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光缆穿过檐上砖 翻修老屋有点难

【口播】近日,金乡马庙镇西李海村村民寻克涛反映,他相翻修老房子,可房顶上有几根光缆线,影响了施工,咱们一起来看看。

【解说】记者驱车赶往了金乡马庙镇西李海村。看到记者的到来,寻大叔赶忙将这事儿的来龙去脉向记者道来。

【同期:金乡马庙镇西李海村村民 寻克涛 主要是这个房子,线在房顶上,碍事儿。施工队来了没法扒,给他说两三次都不来,给他打电话,你看今天又打两次他就不接了,就那样。没办法就找你们帮忙协调一下

【解说】寻大叔告诉记者,他老家的围墙在几天前的一场大雨中被吹倒了,而且这个房屋也出现了漏水的现象。基于这个情况,他想着给家里的老人把房屋进行翻修,可是房屋上方几条光缆线,影响了施工的进度

【同期】金乡马庙镇西李海村村民 寻克涛 :硬施工的话万一扯断了 这不是我的线,我害怕万一出什么事故,我有责任

【解说】为此寻大叔向光缆的权属单位进行了反映,当时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派人查看,可是几天过去了,仍没见工作人员前来处理,寻大叔有点着急。

【同期】金乡马庙镇西李海村村民 寻克涛 :说人忙,他们在那边施工来 说停两天过去,我就停两天再过去,我就等两天,这两天再打电话,没音儿了

【解说】为了确认寻大叔所说是否属实,记者根据寻大叔提供的号码电话联系了传输局的工作人员

【同期】济宁市传输局工作人员 :因为这几天人员紧张,内部活儿也多点。天太热中午不能干,这边也是天天催着施工队干,就到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马庙处理

【正文】截止到发稿前,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寻大叔,他高兴的表示,问题已经解决了。

【口播尾】问题解决了,我们也发自内心的替寻大叔感到高兴。在这里,我们也要给传输局工作人员点个赞,这天气炎热,确实给许多工作人员的施工也带来了难度,在此希望大家遇到类似事件时,能够及时同相关负责人取得沟通联系,耐心等待,互相理解与体谅,以争取问题最终能够得到一个圆满的解答。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王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