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创卫不放松 整治乱停乱放车

2016年08月25日10: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交警创卫动真格 整治乱停乱放车

口播: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切实推进“创卫”工作,最近,市交警支队集中警力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路面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拥堵,规范行车秩序,优化交通环境。

解说:在济宁汽车北站,由于旅客进站出入口在主干道建设路上,人流量较大,吸引了大量出租车和载客三轮车在路边乱停乱放等待载客,造成交通混乱。特别在上下班高峰期,还会造成交通堵塞。为解决这一现象,任城区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汽车北站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给非法停放车辆上锁

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 邱奉贵:对违法停车的也算是一个手段 将车锁给他固定上 驾驶员只要不通过 我们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这个车就无法开走

解说:针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现象,任城交警大队采取高峰、平峰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多次在金宇路北站岗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

整治现场 这个车道是什么车道 你先一等 你走的是公交车道知道吗 咱属于非机动车不能占用

解说:在金色兰庭商业街,高新区交警大队对这里乱停车现象也进行了专项治理,并施画了新的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同期: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我们对一些违法乱停乱放的现象 进行了集中整治 我们不光对一些主要干道 大路上的乱停乱放进行了整治 还对一些小街巷进行了重点治理

解说:记者了解到,在创卫行动中,市交警支队加大对城区路面巡逻的力度和密度,对违法停车现象较多的时段、路段重点整治。对于刚停下的车辆,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劝导其切勿违章停车影响交通。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民警对其拍照上传系统进行处罚或拖至大队暂扣。此外,对于部分商家违规在泊车位上放置阻碍物品的违法行为,民警及时予以撤除。

都市记者报道 崔相游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