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景园小区:家中忽然停了水 想要维修却犯难

2016年08月24日21: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润景园小区:家中忽然停了水想要维修却犯难

【导语】现在的天气很是炎热,一活动就是一身汗,那是时时刻刻也离不开水,可家住市区润景园的孟女士家突然停水了,却无法维修,这可把她烦的不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咱们去瞧瞧。

【正文】据孟女士说,上个星期她像往常一样洗漱完后就去上班了,可是等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停水了。

【同期】孟女士:我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去洗澡然后发现没有水了

【正文】由于当时已经是晚上的9点多了,物业也没人了,无奈他只好凑合了一夜,孟女士以为整个单元都停水了,可是在她询问完之后发现,她所在的这个单元总共有12户居民,可就是偏偏她自己家里停了水。于是她去找物业询问。

【同期】孟女士:我就问物业给俺停水了吗物业说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没停

【正文】既然不是物业停的水,孟女士就想是不是自己欠费了,于是她又去了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

【同期】孟女士 然后我就去自来水公司问去了问去了自来水公司说俺不欠水费完了之后他就说他也没停水

【正文】在询问了情况之后,工作人员怀疑是自来水管道出现了问题,于是孟女士立马向公司提出来维修,维修人员也来了,可是来到现场却发了愁。

【同期】孟女士:他过来看看怎么回事完了因为上面俺那个井盖上头有那个建筑垃圾他说他没法看没法给维修

【正文】原来,孟女士家这栋楼的自来水井在楼的后面,可是后院已经全部是建筑垃圾,这几年又无人清理,现在已经是杂草丛生了。根本无法打开井盖维修,看到这种情况,维修人员就离开了,致使已经过去几天了,孟女士家依旧没有水。

【同期】孟女士:也不敢在家里洗脸了也不敢在家里刷牙我都上我上班的地方刷牙洗脸去我都是从俺邻居那里接一桶水你得上厕所啊是吧我就这样冲厕所也没法从家里做饭了俺都从外面买着吃你说怎么弄这是

【正文】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在现场孟女士拨通了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

【同期4】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孟女士:俺家里没有水了俺从那个皇营经济适用房润景园6楼东户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您那个表户房查过了吗

孟女士:不是俺星期五给你打过电话完了你说上面有那个建筑垃圾没法清理现在俺还没水我想着你们能过来给修修吗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您清理出来了吗女士

孟女士:没有没清理出来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表井的维护属于用户您得把垃圾清理出来啊女士

孟女士:俺没法清理你那样也没法给俺修是吗俺没法清理上面垃圾很多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我知道女士,我们不清理建筑垃圾女士,所以您这边必须清理出来女士

孟女士:那意思就是说你没法来给修咯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客服:对是的您可以清理出来我们再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女士

【正文】那么究竟这自来水井盖上的建筑垃圾是从何而来呢?到底是该谁清理呢?随后记者跟谁孟女士来到了物业询问情况,可是来到物业却吃了闭门羹。

【同期非正常拍摄物业工作人员】你不用先进来我先问问

【正文】由于物业的工作人员将大门在里面反锁,记者只能等在外面,不一会孟女士就出来了。

【同期】孟女士:物业说这个井盖上面盖的这些建筑垃圾不归他管因为这个不是从小区内是从小区外是从马路上扔的不归他管

【正文】令孟女士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井盖就在楼的后面,明明位于小区里,上面的垃圾怎么就不归物业管呢,

【同期】孟女士:俺的那个井盖什么的应该是归这个小区的为什么不管呢我不明白他应该给俺清理他为什么不给俺清理呢他说他清理不着不归他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口播】这个说你得吧垃圾清理出来我才能给你修,那个说,这些垃圾不归我管,双方这样扯皮让孟女士很是无奈,家里时才能来水啊。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