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彩排

2016年08月05日21: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彩排

【口播】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济宁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济宁军分区政治部、济宁市武警支队、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济宁广播电视台将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下面我们就去彩排现场看一下。

【记者出镜】见习记者 孙彦恒

【现场同期】《长征》

【解说】战争年代,她犹如铜墙铁壁;和平时期,她势如移山填海;舞剧《红色娘子军》就是一面旗帜,正可谓: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舞蹈《红色娘子军》,将我们带入那个硝烟弥漫的岁月。

【同期】舞蹈《红色娘子军》 演员  红色娘子军这一块特别特别怀念,所以我们就加班加点排的这个节目,我们每天基本上就是最少4个小时训练,昨天晚上我们练到差不多到10点。

【解说】活动现场,演员们运用独唱、舞蹈、诗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我军从长征开始的每一步征程。

【现场同期】《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记者出镜】见习记者 孙彦恒

【解说】通过文艺汇演,大力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爱生活的热情。

【同期】《直播民生》主持人 那冲 我们这次晚会主要是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精心准备的,其实在很久以前,我们频道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来筹划这次的晚会了,那么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的天气情况非常的炎热,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演出人员都是身着正装,其实大家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了,非常非常的辛苦,但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明天下午能够为观众朋友们,

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这样也不辜负我们的辛苦付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孙灵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