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期间仍超载 违法拉沙被查扣

2016年08月03日10: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创卫期间仍超载 违法拉沙被查扣

【口播】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这几天全市上上下下都在为迎查做准备,作为交警部门警力全部下沉到一线,但是仍有些司机不配合,违法行为依然存在,甚至几近报废的车辆仍然上路超载行驶。

【正文】昨天下午三点,任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辆满载着沙子的无牌货车行驶在任兴路上,由于上方没有篷布遮挡,沙子随时都可能颠簸下来,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喊停。

【同期】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 邱奉贵:你好驾驶员,来出示一下你的驾驶证行驶证,先熄了火。

【正文】车辆被扣,司机拿不出驾证,干脆就远远的躲到一边,任凭交警怎么喊,人家只顾打电话就是不到车旁来。

【同期】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 邱奉贵:来来,驾驶员。

【正文】司机不配合,在一旁的副驾驶也提供不出车辆的任何信息,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这辆车虽然前方挂有车牌,却未按要求年审,只审到了2013年,而且驾驶员方向的车门几乎要掉下。

【同期】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 邱奉贵:都坏成这样了还能开。你把司机叫过来。

【正文】由于司机拒不配合,民警只得将车辆开到停车场,经过仔细查验,发现这辆车多处违法,民警将依法对其拆解。

【同期】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中队长 邱奉贵:经公安内网核实,这辆车与2013年七月份已经脱审,而且是黄标车的系列,下一步等驾驶员和车主到队上处理时,我们将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拆解。

都市记者报道 记者 卢嘉申 马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