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大树歪倒压电线 村民担心有隐患

2016年07月31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大树歪倒压电线 村民担心有隐患

【口播】金乡化雨镇唐楼村的姚春靳给我们反映,说通往他们村的一条主干道边,几棵大树被大风刮倒,压住了路边的电缆线,他们担心不及时处理,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我们栏目组能给予关注,一起来看看。

【正文】来到临近化雨镇唐楼村的一条进村道路上,记者远远的就看到几棵并列歪倒的树木连根拔起,呈倾斜状倒在了电缆线上,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是一条进出唐楼村的必经之路,前几天一场狂风暴雨过后这几棵树就歪倒在路边,压在了电线上

【同期】金乡化雨镇唐楼村村民:这要是高压线,那可能漏电伤人

【正文】附近的村民纷纷表示,如果倾斜的树木不及时处理,一旦电线被压断,树木倒在庄稼地里,不仅给附近村民的用电带来一定影响,还会影响庄稼的收成。

【同期】金乡化雨镇唐楼村村民:平时上学放学都从这过,看着都吓人,要断要断的,砸着人可咋办,再砸到庄稼又得麻烦,如果压断俺都没电了,希望你们能给处理好……)

【同期】金乡化雨镇唐楼村村民(这幸亏是在地里,要在路上那更不安全喽来回那么多车……)

【正文】正当记者采访时,化雨镇和村委负责人都来到了现场,他们告诉记者,这条路叫三八路,旁边是化雨镇寻楼村村民的田间地头,庄稼和树木都是寻楼村的,这几天镇里、村里正全力做防汛工作,因人员不足,就没顾得上处理这几棵歪倒的树木,下午就跟村里协调,尽快找施工队砍伐处理掉,尽早将安全隐患排除。

【同期】 金乡化雨镇寻楼村 村党支部书记 张汉生(我这就回家找他让他把树卖喽,跟他家积极协商,把这个事处理好,我全程监督,找施工队伐掉处理走……)

【口播】希望寻楼村村委能尽快将歪倒的树木伐掉运走,消除存有的安全隐患,给附近的村民及路过的行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王 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