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大货车停在路边 男子径直撞上身亡

2016年07月31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大货车停在路边 男子径直撞上身亡

口播 2016年07月11日晚十点左右,在曲阜市陵兖公路一家商贸公司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径直撞向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车厢上。附近的监控记录了事发时的一幕。

现场同期 案发现场视频+音乐

解说 据了解,骑车撞向货车的是一名李姓男子,当天他们一家三口分别骑着两辆电动车经过案发地。李某的妻子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走在前边,当他们经过大货车停放地时,李某的妻子绕过了大货车,而丈夫却发生了意外。

现场同期 曲阜市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科 民警 后面的这名死者没有看到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 然后直接撞到货车的左后部

现场同期 案发现场视频+音乐

解说 案发后,李某的妻子和孩子急忙找来周围的人帮忙,并及时通知了家人将李某送到医院。但遗憾的是,李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民警初步调查,这起道路交通事故形成是由于李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观察瞭望不够、未确保自身安全,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货车驾驶员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临时停车未确保安全,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次要原因,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陈正 曲阜台 田蕾 胡士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