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网友疯狂骗财十余起 最终难逃恢恢法网

2016年07月30日10: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男网友疯狂骗财十余起 最终难逃恢恢法网 

【口播】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不,前段时间,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就侦破了一起利用网络交友,多次实施诈骗、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嫌疑人,

【正文】近日,家住城区的田女士急匆匆的来到南辛庄派出所报案,说她在南池公园被男网友以借用电话的名义,骗走了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oppo手机。

【同期】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 副所长 程相飞

说是在QQ上认识一个网友 这个网友叫陈明明 两个人约在南池公园见面 见面后两人聊聊天 然后这个男的就说我用你的手机打个电话 就把受害人的手机骗走了

【正文】据田女士说,这名男子今年2月通过qq搜索添加好友,其自称叫陈明明,双方在网上聊得很好,并很快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可是没想到,前段时间的一次见面后,该男子称借用田女士的手机打个电话,结果却不见了人影。这让田女士感到怀疑,于是报了警。

【正文】南辛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成立了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查看附近的监控录像,寻找嫌疑人。正在民警进行调查的同时,南辛庄派出所又连续接到了多起类似报案。

【同期】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 副所长 程相飞  我所又接到一个受害人报警 受害人卢某是理发店的老板 月初有个男青年在理发店剪头发 说我用你的手机打电话 然后就把老板的手机骗走了 

【正文】派出所民警经过对这几起案件的分析及受害人的指认,确认为同一人所为。随后办案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及摸排线索,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一举将其抓获。

【同期】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 副所长 程相飞  锁定嫌疑人之后 在新华路 幼儿园门口 将嫌疑人田某抓获

【正文】经过民警审讯,该男子真名田某,曾因诈骗、盗窃等不法行为三次入狱。刑满释放后却不思悔改,大肆进行诈骗、盗窃、抢夺等违法犯罪活动,

【同期】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 副所长 程相飞   承认自己在邹城兖州包括咱济宁市区 盗窃案件十余起 现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现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口播】在此,我们提醒一下大家,通过聊天工具等方式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尤其涉及到财物时,谨防上当受骗。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