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整治违法停车 确保交通畅通

2016年07月30日10: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整治违法停车 确保交通畅通

口播:随意乱停车已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绊脚石”。为了遏制乱停车,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维护城市的交通安全,昨天下午,市中交警大队对太白路进行了整治。

解说:太白路东接邹城,西联嘉祥,是贯穿我市东西的一条主干道,道路两旁商铺林立,随意乱停车的现象非常严重,也引起附近市民的不满,针对这一现象,市中交警大队联合特警,交通等部门对太白西路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整治。

现场 市中交警大队执勤民警 前方这些车辆 道路右侧 前方这些车辆是我们管理对象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城市主干道泊位外禁止停车

解说:好家伙,这违停车辆还不止一辆,在繁华的太白路上一字排开,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现场 :驾驶员 我看完这个短信就走 可以 如果给你做工作 你马上驶离 我们免于处罚 行不 谢谢配合 以后一定要注意

解说:看到有民警到来,不少驾驶员开车就跑,可仍有部分车辆,驾驶员不知跑到了何处,车就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民警随即进行拍照贴条。

现场 执勤民警 严重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 而且没有泊位 在泊位之外 属于违章停车 现在我们对这个车辆就进行现场处罚

解说:短短十分钟,民警在太白西路就发现了十多辆违停车辆,民警表示,在下一步的整治工作中,他们依旧会以车辆的乱停乱放问题为整治重点,为周围居民解决行路难的问题。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李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