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07月30日10: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现场同期】考生1:我是艺术生,学美术的,今年高考考了237分,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希望上咱们学校?

考生2:我参加的是春季高考,计算机专业的,考了486分,因为我挺想在咱本地上,我想问一问,我这个成绩能录取吗?

【解说】在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打来电话,咨询了高考录取方面的问题,对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山东省教育厅2016年下达的招生计划,学校今年计划招生4600人,去掉单独招生1560人外,用于夏季招生的计划为3040人。此外,从去年开始,学校有几个本科专业也开始进行招生。

【现场同期】主持人:(本科)需要高考成绩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然后我们才可以录取他。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 李文清:按照省里关于报名条件的要求,要求省内理科二本线下50分以内,今年我们山东二本线,理科的是451,所以本科报名资格就是在理科的401分以上的考生。

【解说】该负责人说,今年学校计划招收本科生共80人,根据去年的录取情况,如果理科高考成绩在430分左右,今年报考他们学院的话,录取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