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小伙子好奇玩弹弓 破坏公物被拘留

2016年07月28日21: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小伙好奇玩弹弓 破坏公物被拘留

口播 最近一段时间,泗水县由一位17岁小伙子对弹弓比较痴迷,并且还玩出了花样!直接把自己玩进了拘留所。

解说 中午时分,工作人员发现早晨还好好的公交车候车厅莫名遭到了破坏,崭新的候车厅玻璃被人为破坏,玻璃后面的画布裸露在外,大煞风景。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监控。

现场同期 监控录像 泗水县城关第一派出所民警 刘飞 : 看到了吗 他手里有个弹弓 手是伸外面去的 已经打外面玻璃上了 这面玻璃已经掉下来了

解说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查出了这辆黑色轿车的车牌号码,但发现是假牌照。

现场同期 泗水县城关第一派出所民警 刘飞 :通过视频发现是一辆莲花牌轿车 当时通过下一个路口查出来的监控车牌号码是鲁H3537T 但是从网上比对 发现这个号牌为假牌照 应该是贴牌 然后我们又通过其他侦察手段 确定真的车牌号353CT 然后通过蹲点 每个小区蹲点的形式 将嫌疑人抓获

解说 这位犯罪嫌疑人竟是一个17岁的小伙子,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他的作案动机却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

现场同期 犯罪嫌疑人 当时就好奇 很少玩弹弓 试试

解说 就因为好奇,17岁小伙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泗水台 王健 楚君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