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济宁海关

2016年07月24日22: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济宁海关

【解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济宁海关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主要负责人就海关具体业务职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货物退运如何操作等内容向市民做了介绍。其中,市民咨询留学归国人员购买汽车有何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

【同期】济宁海关审批备案科科长 周红军 购买国产汽车的时候,使用的进口零部件实行免税政策,留学生购买国产免税汽车的时候,到济宁海关现场办理的时候,需要提供一些材料,这些材料是必须要提供的,第一个要提供我国驻外领事馆所出具的留学人员证明,这个必须是要原件,第二个要提供学位证书,或者是学习的证明,这个需要原件和复印件,另外还需要他的护照,以及身份证、户口本这些原件和复印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