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行人被撞腾空两米 落地砸中肇事轿车

2016年07月24日14: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惨剧!行人被撞腾空两米 落地砸中肇事轿车

口播 日前,在济宁嘉祥一处十字路口,一辆轿车直接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男子被撞后又砸落在肇事车上。这一幕被路口附近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现场同期 被撞的现象

解说 在嘉祥县城一十字路口处,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沿吉祥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口西侧时左转弯,这时一辆轿车沿吉祥路由东向西直行,由于车速较快,肇事轿车直接将自行车撞飞,骑车人在撞到轿车前挡玻璃后被高高抛起,后又落到轿车后挡玻璃上。肇事轿车在撞到道路右侧的一棵绿化树后停下,将绿化树撞断。

现场同期 被撞现场

解说 根据勘查、调查的情况,嘉祥县交警大队依法对该起事故进行了认定:肇事轿车驾驶人李某观察路面情况不周、行经交叉路口未减速慢行、超速行驶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自行车驾驶人未按规定让行、违章转弯是事故发生的次要原因,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

口播尾 交警在此提醒,驾车经过路口时一定要提前观察路口情况,减速慢行,转弯车辆按规定让行直行车辆,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经过路口,勿让惨剧再次发生。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孟祥平 嘉祥台 胡翠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