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电动车闯红灯酿惨剧 男子被撞当场身亡

2016年07月24日14: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电动车闯红灯酿惨剧 男子被撞当场身亡

【口播】电动车以其轻便、灵活、快捷而备受人们的喜爱。但一次又一次涉及电动车的道路交通事故,也让电动车行车安全问题反复成为市民担心的话题。近日,在金乡就发生了这么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当场不幸身亡。

【正文】监控显示,早上六点整,在金乡105国道段和疏港路交叉路口,一名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骑着电动车进入画面,当男子来到斑马线时,信号灯开始转为红灯,可这名男子却视而不见,继续前行。

【同期】金乡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该两轮电动车驾驶员驾驶非机动车辆在机动车道上行驶  黄灯亮时他就应该停止 这个时候他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加速行驶 进入斑马线时红灯已经亮 更应该停止 严重闯红灯 他反而往前走 被南北过往的车辆碾压 当场致死

【正文】横向来往的车辆挡住了男子被撞的那一瞬间,民警又调取了另一方向的监控。

【同期】金乡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两轮电动车驾驶员已经越过斑马线南北方向是绿灯行驶 他应该停止 他不但没有停止 反而加速前进 这辆SUV点刹车 躲过了 但是被半挂车碾压致死

【正文】男子不幸当场身亡,由于其闯红灯,民警经过多方认定,电动车驾驶员应该负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驾驶电动车出行时应遵守交通规则行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刘建 董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