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普降暴雨额 交警积极应对

2016年07月21日09: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普降暴雨 交警积极应对

口播: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市普降暴雨,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市交警支队针对雨天路滑、易出事故的情况,积极落实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雨天路面巡逻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解说:上午八点,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市中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除值班人员外全员上路,疏导交通,帮扶群众。

解说:为有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高新区大队也及时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领导靠前指挥,中队领导上路靠岗,全体人员上路执勤,全力做好各路段、路口交通指挥疏导工作,严防雨天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

解说:今天上午,北湖交通大队出动警车9辆,警力35人,在辖区主要道路路口指挥交通,加强巡逻。

解说:雨中行车更应该注意安全,曲阜交警大队全员上岗防止意外发生,虽然大雨已经过去,民警发现一辆电动车竟然承载三人,前面的小女孩藏在了雨衣下,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都市斑马线记者报道 崔相游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