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房购买一个月 未曾入住就渗水

2016年06月30日09: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 新房购买一个月 未曾入住就渗水

【导语】买新房搬新家是件高兴的事情,可张先生刚刚在豪庭御都买的这套房子却让他很窝心,因为还没装修入住,就发现新房出现了渗水,咱们去瞧瞧。

【同期 张先生】今年5月6号我在北湖新区豪庭御都买了一套新房子,当时把所有的手续全部办完以后收到钥匙,验房。当时我就发现房子的墙体有一道裂缝,飘窗渗水有渗水的痕迹

正文】发现这个情况之后张先生立马去找了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查看之后,告诉他说这个情况很正常,当时张先生也没有放到心上,可一场雨过后房子的情况让张先生心凉了半截。

【同期 张先生】我来到一看,房子漏水了,墙体往里灌水,飘窗还是继续渗水,而且墙面也都很湿。

【正文】张先生纳了闷了,物业当时可是说的没事啊,他随即再次联系了物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查看了情况后,进行了维修,可张先生发现,维修人员只是对内墙进行了维修,却没有维修外墙,

【同期 张先生】我问他你为什么不一起来给我修?他说内墙给你修了,外墙得找物业。物业上汇报工程,是外墙渗水,关键没人出这个钱。

【正文】据维修人员说,外墙维修比较复杂,由于没人出维修费用,工程部无法施工,就这样新房渗水的事情就被耽搁了下来,就在这时上个星期的一场大雨,张先生家的新房渗水更严重了

【出境 孙彦恒】据张先生说咱济宁前两天又下雨了,经过物业第一次维修之后,这墙面不但继续漏水反而更严重了。那么我们在这个角落里可以看到依然还有雨水渗漏的痕迹

【同期 张先生】我来到房间一看,又渗水了,从外墙渗过来而且渗的更多了。包括两个房间,整个的基本上能达到两个房间、整个北墙。全部基本上就泡透了。

【正文 刚刚买的新房就变成了这样,张先生心里很是窝火,而物业公司的态度更是让他生气

【同期 张先生】也给看了,也拍照了,也录像了,说的还继续给修。从6月21号到现在,基本上就是天天找物业,天天给他打电话,天天去。只是给我说往物业、往工程上已经汇报了,现在就是遥遥无期,没人来给处理这个问题。     

【出境 孙彦恒】我现在在张先生的另一间房间里,据张先生说:由于上次物业没有给维修好,这次渗水就直接渗透到了这件房里。在空调口处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渗水的痕迹。

【正文】记者在现场看到张先生北面的两个房间的北面墙上可以明显看出渗水的痕迹,在墙面上记者发现有大小不一10余个维修的小坑,

【同期 张先生】漏成这个样,老百姓辛辛苦苦攒一辈子的钱买套新房子,还不出俩月,房子就渗水、漏水、墙缝灌水,找不到给修的。物业和工程来回乱扯皮,没有当家的。

【正文】为证实自己的说法,张先生现场拨打了物业负责人的电话。       

【同期 现场拨打物业电话 张先生 】物业:你是B6哪个?

B6东单元一单元704房的业主。哦,704房。找了你多少次,反映了多次,你也知道咱这个情况。墙体渗水、飘窗、外墙渗水咱怎么办?当时给修了一遍没修好。修了没修好是吗?对,来了一次修也没修好,二次说墙外没人出钱。我还找你了,一直不给处理。这个肯定不能业主出钱呀,对不对?对呀,你不叫我们业主付钱你得给处理呀。一直不给处理,昨天我还上物业去了,我找你找你,你没上班。哦,行。那、、、到什么地步了我往上反应次了一直都不给修 我从接过房来一直到现在基本上天天找你们物业。哦,因为你也知道物业也听开发公司别管怎么着,你反正得给修呀,怎么处理呀?行,我再问问他们 到什么程度了你问问他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么难处理这个事,行吗?行,行,好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正文】看到这种情况,为帮助张先生尽快解决问题,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电话再次拨打了物业罗经理的电话。

【同期 电话采访 物业经理】你好 你好 罗经理吗 我是直播民生记者 我想问一下咱这个张先生家 的B6一单元704的他家的漏水情况你知道吗 我不太清楚你打错了吧,您是豪庭御都物业罗经理吗 你打错了,不是。

【正文】刚刚还是张先生拨打的电话,听到是记者就说打错了,这让我们感到很可笑,这种不敢直面问题不负责的态度实在是不应该的,不管怎样我们希望物业赶紧给张先生维修好新房,使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孙彦恒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