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女子轻生欲跳楼 高温下民警急救援

2016年06月30日09: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中:女子轻生欲跳楼 高温下民警急救援

口播 不久前,市中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的民警突然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女子坐在了六楼的楼顶准备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解说】6月19日上午8点半,民警赶到了女子所在的六楼楼顶。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副所长 周秀兰 我们赶到现场这个女子情绪非常激动 脸晒的很红 当时 气温得接近40度坐在这个楼台的边缘处 大概有20米的高度 如果稍不留意 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

【解说】经过交谈,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因为感情纠纷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副所长 周秀兰 她要求我们给她联系她的男友 因为她的男友在头一天失去联系 她怎么打电话也不接 然后我们就用我们的手机给她联系也没联系到。】

【解说】情绪激动的女子不让任何人靠近,民警只好在她不远处对女子进行劝说,分散她的注意力。

【同期声 救援现场 给你买瓶水吧 电话也给你打了 他也来着哩 不让你下来 我们也不靠近你 这样行了吧 不喝水吧 我不喝 等你渴了你说 都对你这么好你不听劝】

【解说】担心女子在高温下昏厥休克,民警不停的提醒女子离楼边缘远一点。

【同期声 救援现场 再往后挪 往后挪 你不听话 再挪一步听话听话 你晒晕了知道不 】

【解说】民警劝说了接近一个小时,女子却丝毫不为所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民警心急如焚,当看到女子脸上全是汗水时,民警有了主意。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辅警 冯辉 递给她包说你拿纸自己擦擦吧 但是这个女的警惕 不愿意接 然后我当时从后边说你用你的裙子擦擦吧 当时用她裙子擦得时候 我直接冲上去就把她给就下来了。】

【同期声 救援现场 擦脸行吧 自己擦行吧 你用裙子擦(汗)啊 我不活了 听话 听话 求求你们 我求求你们 还求求 听话 听话 我只想见他一面 来着来 见一面 他来着来 】

【解说】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她的家人将她安全带回家。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副所长 周秀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不论遇见什么挫折和困难 一定要清醒对待 不能采取这种过激行为 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可挽回的后果。】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