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30日09: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解说】在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燃气管网改造情况、燃气泄漏如何处理及防范、燃气初装费收费标准、燃气表不准确怎么办等问题市民关注度较高。其中,不少市民打电话说,有自称燃气公司的人员到小区推销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安全阀等,这项业务是不是真实的。

【同期】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马峰 我们作为一个燃气经营企业,是不会向用户主动推销我们的任何产品,国家有个反垄断法在里面,有很多都打着燃气公司的名字,有各种的名称,这样一个特别是最近几年抓住我们华润对安全的宣传进一步加大,我们的各个媒体都加大了这方面的安全宣传,在老百姓引起一个安全使用燃气的共鸣,他抓住这个方面的心理然后去行使诈骗。

【解说】此外,市民还咨询,购买天然气金额为何最高限制200元?

【同期】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仲伟霞 在安全的角度上为大家考虑,这样一次性充值200元100方气,能够满足广大用户三个月的用量,这样我们会根据你购置的用量,跟踪你家的入住情况,能够随时给你进行联系,给你进行一个用户安检,主要也是考虑广大用户的一个家庭使用燃气安全的一个情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