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都金色兰庭:听取业主意见 积极改进景观绿化

2016年06月29日11:09

华都金色兰庭:听取业主意见 积极改进景观绿化

【口播】小区绿化覆盖率高不高,健身娱乐设施配置到不到位是很多业主选房买房的参考条件,近日华都金色兰庭的业主反映,说他们小区存在景观绿化效果不理想、健身设施配置不到位的情况,对此华都金色兰庭多方听取业主意见,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改进。

【配音】华都金色兰庭地处高新区和济北任城新区核心交汇处,是济宁首席一体化智慧社区。近日,华都·金色兰庭三、四期楼盘实现提前2个月交房。然而有业主反映,近几天的暴雨使小区景观区域出现新回填土的沉降现象,有业主认为是因该工程存在质量缺陷和偷工减料等问题。对此,该项目工程技术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同期 济宁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中 :可能前段时间天气比较干燥,个别回填土可能有些比较松软,经过这两天的暴雨 ,局部可能有些下陷,作为施工过程中这些现象都是正常的,发现问题我们也在积极整改】

【配音】如今,绿化已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记者了解发现,在华都金色兰庭业主中,多数人选购房产时看中的是小区内绿化环境,在小区一二期楼盘周围,绿化较为完整,但在三四期楼盘处,不少新栽植的绿化树木长势不够理想,小区的景观效果也因此受到影响。

【同期 济宁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中:任何的小灌木都有它的生长期,如果现在种植但是真正要想达到小灌木的效果,一般要有一年的时间,针对个别死苗的现象 我们也在补种】

【配音】另外在金色兰庭一楼架空层,不少业主反映小区一二期楼盘的架空层里,有休闲健身设备、电动车存放充电区等,配套设施比较完善。但是在即将交房的三、四期楼盘里,一系列设施并没有配置到位。对此,公司工作人员就该作出了解释,就如何整改做出了承诺。

【同期:济宁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中 :从整个后期管理当中发现设施破损比较多 特别是装修阶段 人员进出也比较繁杂 可能我们的人员管理也有限 那么考虑到这些因素 为了更好地把一些器具设备比较好的展示给住户 那么我们在装修的后期 比如过两个月左右我们把一些健身器材娱乐设施会配置到位。

【配音】据了解,目前华都金色兰庭项目已经组织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各项规定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作为济宁首席智慧社区,华都金色兰庭采取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停车管理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公共区域无限WIFI全覆盖,为社区带来顶级安全保障,为业主带来更为高科技、更为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王 媛 范瑞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