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房子漏水半年多 是何原因有争议

2016年06月28日09: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房子漏水半年多 是何原因有争议

【口播】近日,家住古楷园小区32号楼的黄女士打热线来反映,她家的房子漏水半年多的时间了,眼看漏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居住已成难题,却找不到人维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正文】来到黄女士家,我们看到客厅的墙壁上有多处水浸泡的痕迹,而储物间的墙面已大面积发霉,有些地方墙皮脱落严重,厨房里的墙壁也因受潮鼓起来,墙上的瓷砖多处脱落。

【同期】黄女士:春节前下那一场大雪,我就发现房子漏水,漏水的时候呢就是说这个墙皮要发黄 慢慢开始要爆皮

【正文】黄女士说发现漏水后,她找维修队进行了维修,当时漏水的情况暂时得到了缓解,可不久房子又出现了漏水的情况。由于前段时间小区内进行过施工改造,黄女士怀疑这次漏水是施工不慎造成的。

【同期】黄女士:今年他们刷外墙的时候很多人在顶上 天天都是 弄完之后他们还没干完就下雪了 下雪了之后我就发现我的房子漏水【正文】黄女士说,当时她发现房子有漏水的情况,便向施工方反映,想尽快解决,了谁知事情并没能如他所愿。

【同期】黄女士:我就多次找物业找干活的工程队协商但是一直就没有人出面 一开始呢给给工程反应还有人问问 现在连来都不来了

【正文】那么事情是不是如黄女士所说呢,随后记者来到古楷园小区所在的济宁市红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同期】济宁市红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我们也没有证据就说你施工就是你弄坏的 这事不能赖人家 她也没有证据 我们还没来呢 我们还没入住来

【正文】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是中间方,由于没有证据证明是因为施工造成的房子漏水,他们只能帮忙协调。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当时为古楷园小区做工程改造的施工人员。

【同期】施工人员:他这个小区已经是老旧小区了 你也知道 破损的太厉害 有的那本来就是原来咱没改造之前就开始漏雨的 漏的楼层呢 都照相了 原来不漏的因为咱施工呢可能是也能了点 有漏的吗 年前有场雪 她有漏的呢 咱都给处理完了他给咱没有关系咱也没办法给他处理。

【口播】据工程改造方说,由于古楷园小区改造工程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了,是否是当时的工人施工造成的也不好判断,我们希望双方能够面对面的进行协商,及时的解决问题。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