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网络疯传交通事故 交警调查还原真相

2016年06月28日09: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网络疯传交通事故 交警调查还原真相

【导语】前段时间,通信大厦附近一位中年男子被一辆小型商务车撞倒后推行一段距离,又与车租车相撞的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传的是沸沸扬扬,说法也是五花八门,那么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最近,经过交警部门的调查,还原了事发时的经过。

【同期】视频加音乐

【正文】这是前段时间发生在太白中路通信大厦附近,一场交通事故的现场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通信大厦路口时,与一名正在由西向北转弯的中年男子所驾驶的电动车相撞,相撞后电动车及电动车驾驶人在被小型普通客车推行过程中,又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相撞。事发后,市中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对事故的起因展开了调查,并根据该路口处安装的其它摄像头所拍摄到监控视频,还原了事发的整个过程。这是太白路通信大厦路口,西向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监控画面。

【同期】视频加音乐

【正文】这是北向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监控画面。

【同期】视频加音乐

【正文】这是出租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惊险一幕。

【同期】视频加音乐

【正文】通过多个监控画面我们已经清楚的看到事发时的真实情况。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法院,作进一步处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戴永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