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垃圾杂物随意堆放 影响市容居民怨

2016年06月24日09: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垃圾杂物随意堆放  影响市容居民怨

【口播】:近日金乡进修学校家属院的王先生反映,说进入他们家属院的小路一侧堆满了垃圾,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希望咱们栏目记者能去帮帮忙。

【配音】:在现场记者看到,将近100米的距离堆满了各种垃圾,除了废弃的家具、木材,各种装修材料以及堆放在一起的树木枯枝等。而一些农作物秸秆也被塑料布掩盖后堆放在了这里,提起小区堆放垃圾的事,小区居民满腹怨言。

【同期:市民】这产生的垃圾一到夏天一下雨 这里就被堵死

【同期:市民】想法把这个地方都清理了 这石头块 把垃圾都清理了这都很好了

【解说]居民说,这些垃圾、杂物长期堆放在此,影响居民出行不说,炎热的夏季农作物秸秆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那这些垃圾究竟应该由谁负责清理呢?随后,记者电话了金乡市容环境管理卫生局的工作人员。

【同期:电话采访:金乡市容环境管理卫生局 工作人员:那我过去看看去(您大概多长时间过来)大概半个小时吧

【解说】不到半个小时,市容环境管理卫生局的工作人员便赶到了现场。用手机拍照取证后告诉记者,这些垃圾中夹杂着很多居民装修剩下的建筑材料,他们不确定居民是否还需要,不能轻易清理,如果这些杂物居民当作垃圾处理掉,环卫部门可以免费清理。

【现场同期:】金乡市容环境管理卫生局:工作人员 现在找谁都找不到,如果强制给他强制清理 会触动他的利益 他们会说这说那 ,如果不要的这些东西咱都可以给他清理。

口播:提醒那些把自家东西堆放在路上的朋友,抓紧时间把您的东西挪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整洁舒适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