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男扮女装抢劫盗窃 男子最终难逃法网

2016年06月23日09: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男扮女装抢劫盗窃  男子最终难逃法网

【口播】前几天,嘉祥县公安局抓住了一个小偷,是个浓妆艳抹、长发飘飘的时髦女郎。再仔细一瞧,不对呀,咋还有喉结呢。原来是个“男扮女装“的小偷。他的爆炸式的长头发扎马尾“杀马特”造型彻底惊呆了民警。不多说了,来看新闻。

【配音】瘦高个长头发扎马尾,戴银白色耳环,上身穿女士白色衬衣。这造型可够时尚的,尽管进行了伪装,但还是被民警一眼认出,这就是那个又抢劫又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立即对其实施了抓捕。

【配音】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戴着黑色口罩,白色头巾,潜入嘉祥县呈祥大道上一家酒店实施盗窃。

【现场同期】嘉祥县刑警大队民警 杨成栋 大家看到的就是抢劫案的监控录像 犯罪嫌疑人蒙面持刀跨过吧台 进入吧台内侧 对吧台抽屉进行翻动 嫌疑人看里面没有人 开始翻动抽屉 后来经嫌疑人说一共是翻了一千多块钱 拿了钱又对其他抽屉进行翻动 嫌疑人现在比较谨慎 在翻动过程中惊动了受害人 受害人正在里面睡觉 动静把宾馆的服务于惊醒了 嫌疑人拿着刀对嫌疑人进行威胁 让她说出其他钱的位置 该男子最后抢了1100块钱

【配音】接案后,嘉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对此案 立案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和提取监控录像,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和体貌特征。与此同时,5月20日凌晨,万张镇肖刘屯村张某某家一辆吉利远景轿车被盗。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和监控图像比对,很快锁定马村镇大辗王村人王某某(男,22岁,曾经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系这两起案件的作案人。民警立即对王某某进行摸排跟踪,伺机抓捕。

【同期】嘉祥县刑警大队民警 杨成栋 案发后我刑警大队汇同马村派出所 还有中心街派出所对监控录像进行了调取 发现该男子年龄20多岁 经常出入嘉祥县某网吧 根据信息研判调取监控录像确定嫌疑人身份为嘉祥县马村镇王某 2016年5月30号在嘉祥县马村镇对嫌疑人王某进行了抓捕

【配音】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实施抢劫、盗窃、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郭慧 嘉祥台:牟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