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我的择业观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6年06月23日09: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举办我的择业观大学生演讲比赛

【口播】6月21日下午,我的择业观大学生演讲比赛拉开帷幕,这场演讲比赛旨在帮助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择业、就业能力,防止择业时误入传销活动。

【解说】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近1个月,48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阶段。

【现场同期 参赛选手】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在众多求职者中拔得头筹 这是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作为一名有竞争力的大学生 我们就要会人所不会 人优我更优

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择业、就业的见解,这里面既有生动灵活的就业、创业实例,也有对未来就业的美好规划。

【同期 参赛选手】通过这次演讲比赛 我给自己定位 给自己的专业定位 这样的话我觉得针对这个方针方案 我可以走出一条漂亮的路来 这个活动也告诉了我们 勿入传销门 传销害人害己 让我们大学生在择业的时候也明白了一点 给自己的专业定位的同时 也要远离传销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

【同期 市工商局 经济检查二科 科长 叶树杞】今天市工商局联合其他相关部门 来到我们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这次“安利杯”我的择业观大学生演讲比赛 目的就是提醒我们在校的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在未来的择业当中 要注意把握自己正确的择业观 防止误入传销的歧途 避免给我们造成终生的遗憾 。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谭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