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半路遇到查酒驾 七拐八拐也难逃

2016年06月01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半路遇到查酒驾 七拐八拐也难逃

【口播】“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现在似乎已经成为每位驾驶员朋友的口头禅了,可是呢?在近日的酒驾查处行动中,就有这样一位司机,老远看到有执勤民警,赶紧猛打方向,将车开进了附近一处废弃的沙场,本以为相安无事了,却没想到这是一个死胡同,被堵截的民警当场按住了。

【现场同期】跑不了他 跑不了他

【正文】原来这位司机在慌乱之下,将车开进了死胡同,然后又弃车逃进了麦地,本以为相安无事了,可是还是难逃执勤民警的围追堵截。

【现场同期】现场同期 干嘛你跑 车钥匙呢 在车上呢 你真能跑 跑了几里路 幸亏班长当了12年兵 要不追不上你 累吗 把钥匙交过来 喝了多少 啊 喝了多少 一瓶都没喝了 一瓶没喝了 红酒

【正文】为了确保安全,执勤民警将这位逃跑的司机送到了酒驾查处点,并且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

【现场同期】现场同期 从哪里喝的酒 就在喝喜酒的那里 就这么点 站到下边来 把这个吸管放到嘴里 连续吹 让你停再停 吹 没吹 没吹

【正文】经过几次失败吹气后,司机最终完成了酒测。

【现场同期】现场同期 对不起您喝酒了 70 大于等于20小于80属于酒后驾驶 你这属于酒后驾驶 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吗 70 唉 别再说别的 对这个结果有异议吗 你只要喝酒了 70怎么着属于酒后驾驶

【正文】司机一个劲儿的说只喝了一杯红酒,可是在执勤民警看来,别管喝多少酒,只要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过20毫克,就属于酒后驾驶了。

【现场同期】现场同期 你看你刚才拐弯拐的 对不起了 我害怕 害怕 从地里追了一会儿 害怕你还喝酒 对不起了

【正文】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司机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吊销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