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书籍 传递公益理念

2016年05月31日09: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捐赠爱心书籍 传递公益理念

【导语】近日济宁市工商局、教育局、爱心企业、志愿者在南池小学举行了一场爱心捐书活动,到底怎么样呢?咱们去瞧瞧。

【出镜 刘雪梅】今天我们来到了南池小学那么我现在呢就在小学的图书馆里今天在这个图书馆里举行了一场爱心企业对于小学生捐书仪式那么现场的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正文】在现场,爱心企业为南池小学小学捐赠图书1300余本,希望他们把感恩的理念带给每一个人。

【同期 捐赠现场】6秒

【正文】南池小学的同学们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同期 快板表演】8秒

【同期 表演】

【同期 学生】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了这么多书 我们应该以我们好的成绩来汇报他们

【同期 志愿者】通过我们的工作 通过我们的努力去达成挑战 去帮到我们济宁市更多的孩子和这样的学校得到一些更多的书籍和电教室的捐助

【同期 南池小学 校长】他们这个主旨非常好教会孩子们教会他们感恩让他们学会感恩自己的父母 感恩身边的人感恩社会包括感恩学校。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