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美容后面部过敏 退卡遭遇难题

2016年05月30日1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美容后面部过敏 退卡遭遇难题

【口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很多女性无论年龄的大小 都走进了美容院想要体验一把美容和护肤 市区的刘女士就在去年的时候办了一张美容卡 希望自己能更年轻一些 没想到居然过敏了

【刘女士】这脸上就起了大包 这都是包 都是那种很大的包 痒 痒怎么办 又不能挠 我就只能掐

【解说】而脸上的这些包竟然是因为去美容院做美容造成的。

【刘女士】去年6月份 办了一个卡 两千块钱 它是一个补充面部胶原蛋白的

【解说】去年六月份,爱美的刘女士在共青团路的莎蔓莉莎办了一张美容卡,第一次面部护理之后,刘女士发现自己的脸部有点不对劲。

【刘女士】去年 比现在天气热 做了以后从楼上到楼下 面部就开始红肿 我一看脸不对 怎么是这样的呢 我就有点疑惑 晚上回到家以后就有点受不了了 

【解说】看着自己因为化妆品过敏,造成的满脸的红肿,刘女士当天就给帮她做美容的美容师打电话咨询。

【刘女士】我一看是这种事 我就给她打来电话了 我说现在脸上已经过敏的很厉害了 有些东西受不了 痒的 她说刘老师你这样 你洗掉它 洗掉了还是痒

【解说】第二天,刘女士就去了医院,医生告诉她,脸部过敏确实是由于化妆品造成的。

【刘女士】医生给我说你是化妆品过敏严重的过敏 就开了药, 洗的药吃的药 还有面部抹的 驱敏性药膏 到现在一年了 我还在用着药膏

【解说】带着诊断结果,刘女士来到了莎蔓莉莎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刘女士】我就去了共青团的那个店里后我说你把你们最好的美容师叫下来 看看我的脸就这个样我昨天做的是不是我昨天做的 你们的东西过敏 你们懂 我什么都不说我现在已经用上药了 她当时就看 说确实是化妆品过敏

【解说】莎蔓莉莎共青团路的工作人员,承认了刘女士的脸部是由于他们家的化妆品过敏引起的,并承诺退还给刘女士办卡的钱。

【刘女士】她当时说 退款行 但是你得等 我说等多久 她说 最快一个月 最迟三个月 到现在就是一年了 说没批下来 没批下来 

【解说】从去年六月份到现在,刘女士多次来到莎蔓莉莎的店面,但得到的答案一直都是没有批下来。那么,事情是不是这样的呢?和刘女士一起我们来到了莎蔓莉莎的办公室了解情况。

【莎蔓莉莎工作人员】我们这边能不能给她退这个钱呢她不想做这个卡了 可以的我们这边 退款的话 基本上如果能申请下来多长时间能把这个款给退了 一般也 根据她这个情况我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 我现在还不了解什么情况 当时共青团路的工作人员说让这个老师一到三个月把钱给退了 一共花了多少钱 两千 你想退这个两千块钱是吗 我刚打电话说了 说你不签字是吧

【解说】莎蔓莉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女士想要退卡的两千块钱他们店里从上个月就已经申请下来了,但是刘女士并没有签字。

【莎蔓莉莎工作人员】正在签字的时候她又说了 那得扣你一百块钱 我说为什么 我又没做 为什么扣我钱呀 不是她是做了一次项目 您做了一次项目 就是因为做了这次项目 才知道过敏呀 不做不知道过敏呀 你就是想全额退回去是吧 对 行行 这两天给你解决了就是了 到月底之前

【解说】工作人员承诺在月底之前把刘女士的钱退还给她,压在刘女士心中的一块石头算是落地了,而对于自己的经历,刘女士也想通过镜头告诉广大的消费者。

【刘女士】我提醒广大的消费者 特别是美容的这一块 一些东西 一些卡 什么的 尽量的不要 在盲目的办了 不要在盲目的相信 一些美容机构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