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6年05月30日1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

【解说】在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中,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今年济宁高考报考人数、高考安全和防范考试作弊措施、突发情况应对方案等问题成了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同期】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 马心领 今年的高考我们全市报考的考生有45000多人,这和以往是下降还是上升,略有增加,按实际报考考生,比这个数量要多,刚才说的这个45000多人是参加考试的,有一些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已经录取了,不用参加考试了,那个有3900多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