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大货车凌晨闯红灯 车厢侧翻压死一行人

2016年05月30日10: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大货车凌晨闯红灯 车厢侧翻压死一行人

口播 5月28日凌晨2点49分,在济宁城区洸河路和共青团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监控记录了事发时的一幕。

现场同期 任城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股 民警 唐静 在洸河路和共青团路路口 一辆大货车 微安信号灯通行 这时是红灯 你看 一个骑电瓶车的 沿共青团路 由北向南 发现就比较晚了 发现之后就打方向 紧急避让 紧急刹车 因为天下着雨 路比较滑 导致大货车的车厢侧翻 把骑电动车的人和车 一下子盖到车底下了

解说 接警后,任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的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并控制了大货车的驾驶员。

现场同期 大货车驾驶员 张某 男的女的 你看清了么 没看清 男的女的 走到跟前来不及了

解说 由于大货车侧翻后,车上运载的石子倾覆在路面,并将伤者掩盖在下面。为了抢救伤者,当地消防部门也赶过来紧急救援。经过一番救援,伤者被救出,但遗憾的是,他已无生命体征。

现场同期 任城交警大队 事故处理股 民警 唐静  通过目前 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 这个大货车 中型货车有这么几个违法行为 一个是未按信号灯通行 严重超载 闯禁区 还有一个就是雨天路滑 观察注意不够 采取措施不当 造成了这么一个不可挽回的交通事故 

解说 那么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现场同期 大货车驾驶员 张某 当时车少吧 也是侥幸心理 就过了 看到当时是红灯了么 看到路口人少就想过去了 嗯 对 因为没有人嘛 没车 就往前走了

解说 雨天路滑本身路况就较为复杂,而张某又驾驶超载的大货车闯入禁区,并不按信号灯行驶,最终造成了惨剧的发生。目前,警方已将其控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高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