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小伙遇查疯狂倒车 一辅警倒地头部受伤

2016年05月30日10: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小伙遇查疯狂倒车 一辅警倒地头部受伤

口播:近日,济宁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时,一名青年遇到检查疯狂倒车,直接将一名辅警刮倒在地,导致其头部受伤。

现场同期 路口监控+音乐

现场同期 济宁市中交警大队 交宣股股长 戴永森 这个驾驶员本身心就虚 他的车辆号牌改了两个数码 用吸铁石沾了两个号 他看到我们要检查他驾驶证行车证的时候 他就迅速的向后倒车

解说 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民警将受伤辅警送到医院后,连夜调查,很快确定了肇事司机的身份,而肇事司机迫于压力,事发第二天到交警大队投案。

现场同期 嫌疑人 我开的车是故意遮挡车牌   遇到查酒驾的过程中 让我拿行车证 驾驶证 之后我想逃跑 逃跑的时候 带倒了一名交警 你当时就没有看到周围有这么多民警嘛 看到在前边啦 我右侧方的 没有看到 右侧方的

解说 庆幸的是受伤的辅警并无大碍,但是这名司机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而当知道自己即将要受到刑罚处罚时,这名司机也是万分后悔。

现场同期 嫌疑人 我看见的情况下 我也不会再倒了

解说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建 戴永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