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恋人拍完婚纱照 返家遭车祸双双丧命

2016年05月30日10: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鱼台:恋人拍完婚纱照 返家遭车祸双双丧命

口播:拍婚纱照,本该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但在拍完婚纱照回家的途中,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一对准夫妻离开了人世。

解说:晚上9点21分,在鱼台县唐马卫生院门口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坐人员受伤严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同期:鱼台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孙某某当场死亡 乘车人巩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解说:民警经过询问目击者以及现场勘察,还原了事故发生的过程。

同期:鱼台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肇事轿车先是与摩托车发生碰撞 碰撞经我们鉴定 他的时速约为152公里 严重超速 碰撞之后他又与路西侧人行道停放的奥迪轿车碰撞

解说:路边一家商店门口的监控也拍到了车祸发生的那一瞬间,摩托车被撞击后滑行了数十米,马路上产生了丝丝火花,可见当时的撞击多么惨烈。

同期:鱼台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路过的轿车 大约过了两三秒之后 车祸就发生了 大家看一下 这是摩托车 从地面滑过 速度很高 肇事轿车鉴定速度为152公里 摩托车滑行了131米 往北滑行了131米 大家再看看被撞的奥迪轿车 撞路面上了

解说:令所有人感到惋惜的是,本次事故中丧生的两人是一对准夫妻,刚刚拍完婚纱照回家,不料在路上遭遇了车祸,经血液鉴定,肇事驾驶员的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竟然达到了127毫克,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肇事驾驶员已经被送到鱼台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朱笑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