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解决大班额问题 学校有望改扩建

2016年05月27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育才中学:解决大班额问题 学校有望改扩建

【现场同期】主持人:有市民给我们留言说,听说济宁市育才中学的要拆除宿舍和食堂扩建远动场,想咨询一下是否是真的?另外,扩建之后学生怎么吃怎么住?

济宁市育才中学校长 乔德金: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真正的落实,山东省有一个大班额解决计划,因为育才中学面积比较小,学生比较多,现在市委市政府关心下,我们要南扩化纤厂50多亩地,在这当中有一个规划,现在还没实施,如果一旦实施的时候,我们肯定要考虑学生的吃和住,至少要建好学生食堂和宿舍,保证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我们才能够进行搬迁,请家长放心这一块。

【解说】乔校长说,育才中学一直面临着校区面积过小的问题,很难满足日益增长的招生需求,如果学校扩建成功,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现场同期】济宁市育才中学校长 乔德金:这建设以后有一个规划,从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当中,我们要扩20个班,面积扩大了,招生规模也要扩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