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考报名回归理性 育才录取率90%

2016年05月27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中考报名回归理性 育才录取率90%

【记者出镜 刘琰】济宁一中和育才中学是很多初中学子向往的两所高中,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去年中考的时候,由于考生报名过度集中于一个学校,导致最终录取时出现严重失衡,不少家长意见很大,那么今年这两所高中的报名情况怎么样呢?

【解说】育才中学经过几年的发展,从以前30多个班的招生规模扩大到了现在60多个班的招生规模,达到了1300人。相较于以前,今年的中考报名基本回归理性。

【现场同期】济宁市育才中学校长 乔德金:(2016年中考济宁育才中学报名的人数是多少呢?)我们报名的人数是1317人。(1317人?)对。(咱们实际招收的人数?)实际招生是1250人,这里面其中有50名新疆的学生,实际上咱本地的招生是1200人。(恩,也就是说,大部分的学生包括育才中学都能够被录取?)对,今年报名录取率应该是非常高的。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