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超速行驶酿事故 一人死亡两家悲

2016年05月26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超速行驶酿事故 一人死亡两家悲

【口播】现在开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可是这开车呀可不是件容易事儿,稍不留神就会酿惨剧,前段时间开车路过泗水的张某就因为夜间行车车速过快闯了祸。

【解说】晚上十一点二十分,张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路过泗水,在泗水县沿泉源大道由西向东行驶,与由北向南横过道路的李某某发生了碰撞后又撞到了路边电线杆上,造成交通事故。

【采访:泗水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 孔维超 :相撞的位置就在这一片附近 由西往东行驶就在这一片相撞之后 因车速过快撞到这里了】

【解说】事发后据张某回忆,当晚十点多,他接到老家亲人病危的电话,便立即开车载着现居兖州的父母赶回泗水,着急的心情致使他心急如焚,在高速行驶至泉源大道路口时,对面来车使用的是远光灯,致使他没有发现李某某骑自行车正在过路口,当他看到李某某时,再采取措施避让已经来不及。

【笔录同期声 :交警:当时发现这个自行车时离你有多远的距离 张某: 有四米吧  最少得四五米 我车灯照到的时候就开始躲他了 交警:采取的什么措施 张某:刹车  向左打方向】

【解说】事故造成两车严重受损,张某下车查看情况时,发现李某某已经受伤躺在了地上,第一时间报警并拨打了120,但不幸的是,李某某因伤势严重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泗水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孔庆莉 :导致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超速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坚决杜绝超速】

【口播】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开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最大程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楚君洋 张登阁 (泗水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