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轿车景区“发火” 民警及时补救

2016年05月26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轿车景区“发火” 民警及时扑救

 口播 日前,在梁山县梁山寨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青年神色比较慌张,随即上前询问。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梁山寨派出所所长 胡新 我们问怎么回事,他说他的车着了,我们一听我们所里人员全部过来,证号防火嘛 我们所 值班备勤的力量比较多 当时就拿了灭火器,到了前边这个游客中心,】

【解说】赶到轿车自燃现场后,民警发现情况十分的紧急。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梁山寨派出所所长 胡新 停车的这个位置 车自燃的这个位置,处于咱游客的中心,我们景区游客中心对过就是停车场,当时没走的还有几十辆车在停车场里放着,】

【解说】民警将干粉灭火器对准轿车进行喷射灭火,然而,由于引擎盖内火势较大,很快就有火舌窜了出来。

【同期声 灭火现场。】

【同期声 灭火现场。】

 【解说】 五六分钟后,火势最终被控制住。

 【灭火现场】 开开那个门子 开开那个门子 这个瓶子里咋没有了 喷了了 没事了 没事了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梁山寨派出所所长 胡新 这样我们又调来了一台平时洒水用的车,对这个车进行了降温,防止二次复燃。】

【解说】眼下正是旅游的旺季,同时也是车辆自燃现象的易发期,对此梁山寨派出所在防火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梁山寨派出所所长 胡新 这几个(景区)停车场我们专门配备了灭火器,就是一旦发现火情我们能够及时第一时间紧急控制,】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李兆虎 梁山台 李亚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