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爱心涌向文文 梦想有望实现

2016年05月26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爱心涌向文文 梦想有望实现

【口播】上周我们栏目连续报道了泗水十岁女孩文文的不幸遭遇,爱美的她先天性右耳缺失,而如今正是她手术的最佳时期,可家中变故让她的手术一拖再拖,节目报道后,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文文的手术有望免费进行了。

【解说】由于家庭连续遭遇车祸,文文的耳朵修复手术一拖再拖,而目前正是文文手术的最佳时期,错过了手术时间将是十岁文文一生的遗憾,得知文文的悲惨遭遇后,义工孟祥君第一时间来到她的家中。

【同期】见面之后想给孩子一些信心 所以给孩子的爸爸妈妈承诺了 费用这一块不要他们担心了 我们来做这一块事情

【解说】在孟祥君的爱心倡议下,详君救助爱心团的志愿者纷纷捐款,一家爱心培训机构还举办了一场爱心义演,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1万多元的善款。

现场 募捐现场

【解说】更令文文高兴的是,一家爱心医院的专家团队也来到了她的家中,在仔细观察了文文的耳朵情况,他们决定帮助文文圆梦。

【现场:爱心专家】 比想象的要严重一些

【爱心专家】 你要相信阿姨要吃胖一些 把你的小辫扎起来 和阿姨这样好不好 现在做最好 挺起胸

【解说】医疗专家认为,现在文文年纪尚小,以后的路还很长,如果不及时手术,就会给她以后的生活带来阴影,给文文一个完美的耳朵,她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像所有正常人一样健健康康地成长,这种救治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灵上的一次痊愈过程。回到济宁后,这家爱心医院迅速联系了10多位整形专家为文文会诊,设计手术方案,并和任城区妇联一起颁发特级援助10万元整形修复公益基金,用于文文右耳再造手术。

捐赠现场:

【解说】医院负责人当众承诺,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来帮助十岁的文文,在保证手术效果的同时,把痛苦降到最低,让她像所有的孩子一样有个完整的容貌。

【捐赠现场】有梦想对吗 梦想是什么 告诉大家 梦想有时候是需要大声说出来的 想把右耳朵治好 

口播尾:希望文文可以手术成功,我们栏目也会跟踪报导,让我们为文文祝福,祈祷。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泗水台 张登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