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小区现同号牌车辆 引来民警被处罚

2016年05月25日09: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小区现同号牌车辆  引来民警被处罚

【口播】 最近微山交警接到报案,说是在一栋楼下停着两台车,悬挂的号牌居然是一样的。

【解说】 在傅村街道一个小区里,民警发现楼后面停放着一辆标致轿车,通道上停着一辆尼桑轿车,相距不过两三米。两车的颜色均为白色,而且所悬挂的号牌是一样的。面对询问,尼桑轿车驾驶人的哥哥倒也没有回避,干脆地承认了不是本车的号牌。

【同期】 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欢城中队中队长 张建 经过我们调查、询问,找到两辆车的车主以后,对该车(号牌)进行网上比对,白色的尼桑车辆是使用白色标致车辆的号牌。

【解说】 民警在确定了号牌归属后,将尼桑轿车暂扣。尼桑轿车驾驶人韦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孙灵猛 马兴军 王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