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贪婪小偷实施盗窃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6年05月25日09: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贪婪小偷实施盗窃 监控记录全过程

【导语】现在的小偷让人防不胜防。这不前几天,在城区一家出售炉灶的店铺内,就发生了一起盗窃事件,咱们来看看。

【正文】凌晨4点40分左右,一名身着深色衣服,手带白色手套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监控当中。

【同期】许先生 这是外面的监控 这个小偷过来了 先往店面里观察 观察完之后 看看外面没人 没人就开始(作案了) 最大化 看见了吧 现在就开始动手了 看这个情况是比较有经验的 先把门的把手往上提 弄开了直接把锁放下了

【正文】随后这名男子进入店内。

【正文】只见男子摸索着来到许先生的办公桌附近,并且将早已准备好的手电筒也拿了出来。

【同期】许先生 (他当时在找什么) 当时进来之后 翻咱的办公桌 (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

【正文】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在办公桌旁进行一番寻找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值钱的东西,于是,来到了停放在店内的电动车旁,经过一番观察后,又重新返回到了办公桌附近进行翻找。

【同期】许先生  看样子一点都不害怕 很沉稳和(进)自己店呢 咱这个抽屉里有一部索尼相机 价值也得个三千来块钱 还一条软包的中华烟 包里面得有两千多块钱

【正文】许先生放在办公桌内的这几样东西,最终还是一样没落下,全部被男子给翻了出来。

【同期】许先生 把烟拿出来了 夹在腋窝下了 这个小绳的地方就是拿的咱相机 现在(他)从这里把要是拿过来 想偷电动车 电动车打开了 把烟先放在这顶上了 看见了吧

【正文】按说这东西拿了不少了,也该走了吧。谁知这人却贪得无厌,又打起了电动车的主意。

【同期】许先生 拿手电照着开这个锁

【正文】可是这一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同期】许先生 光开这个锁大约得开了三四分钟 我觉着 没开开又把钥匙直接扔到这里了 扔到这里他去后边又开始翻

【正文】翻箱倒柜了一番,看来是没啥好偷的了,男子这才心有不甘的离去。目前许先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