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家长举报老师办辅导班 教育部门称不知情

2016年05月24日09: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家长举报老师办辅导班 教育部门称不知情

【解说】另外,嘉祥县的马先生打电话举报嘉祥一中老校区有老师私自办辅导班,严重违反国家规定。

【现场同期】嘉祥 马先生:100多个人,每个人三个月7000块钱,(7000都是学什么?)艺考生跟不上班,再办个辅导班,在学校里也可以辅导对吧?

【解说】马先生说,这个辅导班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今年年初他去当地教育部门举报了此事,但后来就没有了下文。

【现场同期】嘉祥 马先生:我3月2号的时候去教育局去过一趟,然后又给嘉祥教育局打了电话,他答应的很好,说马上给你处理,这事情肯定不行,结果没给我回电话。

【解说】随后,栏目组现场和嘉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连线。

【现场同期】主持人:马先生曾经反映的嘉祥一中老校区有老师办学习班的这个问题,您始终没有接到过,而且相关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告诉过您,对吗?

嘉祥县教育局 相关负责人:恩,对。

主持人:属于失职吗?

嘉祥县教育局 相关负责人:恩?

主持人:这属于失职吗?

嘉祥县教育局 相关负责人:对于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没有接到投诉。

主持人:没有接到过?

嘉祥县教育局 相关负责人:恩,对。

【解说】对此,市教育局局长闫志强表示将督促解决此事。

【现场同期】市教育局局长 闫志强:我想叫上线的嘉祥教育局尽快的进行查处,我们市教育局进行跟踪回访,看一看他查处的结果怎么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