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藏獒蹿出铁笼威胁群众 警方紧急处置将其击毙

2016年05月23日10: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汶上:藏獒窜出铁笼威胁群众  警方紧急处置将其击毙

口播 5月18日上午,济宁市汶上县康驿镇胡庄村,一条接近1米高的藏獒蹿出铁笼,发狂的藏獒跑到村里小学门口,嘶吼着,随时有伤人的可能。

解说 接警后,汶上警方马上赶到现场。只见窜出铁笼的藏獒在街上转悠,不让任何人靠近。

现场同期 把它弄进去最好 你也不敢撵是不 我刚才撵了 他追着你叫 它不听话呢 这个东西

解说 眼看附近的小学就要放学。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在征得主人的同意下,民警准备将藏獒击毙。随后,民警将周围的群众进行了紧急疏散。

现场同期 叫他们的闪开 没人 没人 老人家 赶快回家吧 别在这里坐着了 你先上家去 别在这里了 一会得往这边放枪 了不得 

解说 在疏散完群众后,民警成功将藏獒引诱到一处院落内,待时机成熟后,成功将其击毙。

现场同期 击毙现场 

解说 据了解,这条藏獒是汶上县康驿镇胡庄村村民陈先生父母家的,接近一米高。两天前,胡先生的父母有事去了内蒙古,就将藏獒交给他喂养。18日上午8点多,胡先生打开铁笼给藏獒喂食时,藏獒挣开铁链,从铁笼中蹿了出来。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张中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