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文明与爱同行 爱心红伞助力白血病患儿

2016年05月04日09: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文明与爱同行  爱心红伞助力白血病患儿 

口播 五一期间,3000把爱心红伞在高新区杨家河公园、蓼沟河公园集体亮相,为白血病患儿募集善款。

解说 假日的高新区杨家河公园、蓼沟河公园变成了红色的海洋。3000把爱心红伞摆满了道路两旁。许多爱心人士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赶了过来,为白血病患儿献出爱心。在活动现场,许多家长还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

现场同期 捐款现场 放到这里面宝贝 好 谢谢 谢谢 我们三个小女孩 三把伞 来小朋友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

现场同期 市民 因为我带着孩子 将来让孩子也有爱心 重新感受一下这种有益的爱心活动  

现场同期 小朋友  希望给小朋友一点帮助 

现场同期 市民 今天来玩么 就看到了 让小孩也学着有一点爱心 

解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民进济宁市委、高新区文明办、济宁市慈善总会高新区分会、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高新区市政园林处、高新区投资五处、高新区科技中心主办,由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市菱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在现场,为了回馈自愿捐款的爱心市民,济宁市菱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仅送上爱心红伞,还送上了精美的菱花感恩大礼包。此次筹得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白血病患儿的治疗。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