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启动“百日攻坚行动”治污不力将被问责

2016年04月01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治污不力将被问责

【口播】为改善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力争蓝天白云天数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市环保局自2月26日起集中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解说】据了解,刚刚启动的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出发点,以“压煤、抑尘、治车、禁烧、建机制”5项工作为重点,打好一场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为保证攻坚战能取得良好效果,市政府健全完善了应急处理机制和约谈问责机制,对空气质量改善排名连续两个月垫底的,市政府对有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约谈;对问题严重或逾期不改的,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