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热电厂:存煤场地不达标 被责令限时整改

2016年04月01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东郊热电厂:存煤场地不达标 被责令限时整改

【解说】随后,市环保局和任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又来到了东郊热电厂,根据市民举报以及执法人员的前期调查,这里有一处存放煤炭的场地在防尘方面做得不到位。在现场记者看到,煤场地面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煤灰,走上几步就会卷起大量扬尘,鞋子和衣服上粘的全是煤灰。

【同期】执法人员:这些都得清理的利索的, 你这个地面扬尘太多,一过车……(去年做了一个喷洒装置,接上头就能喷水)光喷洒不行,你得有那个围挡,(我知道,防尘网,前两天刚给咱局里报上去,回头安,计划是4月底我们把它完工)

【解说】另外,一些煤炭露天堆放,也没有按照要求用篷布进行遮盖。

【同期】执法人员:暂时没法彻底治的,先临时的措施盖上,然后洒上水,你得严格管理,一早一晚得洒水,(我们给承包商提要求,不达标的话给他解除合同,我们收回管理)

【采访】东郊热电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白树雷:煤仓的积煤,我们下周组织人员把它清理,包括现在还有一部分地面没有硬化的,我们抓紧进行硬化。

【采访】任城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 陶乃兵:下一步我们责令企业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对地面全部清扫,四周再建上围挡,出门再建上洗车台,防止扬尘带到外环境,煤仓得要全部密闭,全部封闭,严格控制大气污染。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