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今年增加18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

2016年04月01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今年增加18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

【解说】在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涉及公共自行车方面的问题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对此,市城市排水管理处公共自行车监管办公室负责人苏堂营介绍说,目前,济宁城区公共自行车借车卡持卡人数达到了20万左右,市区平均每天借车次数约在6到8万次,每辆自行车平均被借用7到9次。

【现场同期】主持人:到目前为止,12县市区都哪里有了公共自行车了?

公共自行车监管办公室负责人 苏堂营:12县市区,邹城有了,兖州、梁山、鱼台,金乡也有,金乡和济宁不是一个系统的,金乡和曲阜是一个系统的,嘉祥也有,嘉祥是另外一个系统的。

市城市排水管理处副主任 常昭顼:下一步可能要并网,(也就是说我拿着济宁的卡,我可以到金乡骑车?)对,逐步并网。

【解说】据了解,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市城区将增加2万辆公共自行车,今年计划增加5000辆,站点约180个,随着公共自行车的不断扩容,两个站点之间的距离也将不断缩小,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