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生大意丢书包 交警捡到及时归还

2016年03月30日09: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学生大意丢书包 交警捡到及时归还  

【口播】学生丢了课本可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这不,就读于南池小学的学生同把书包弄丢了,这可急坏了孩子和家长。

【同期】南池小学 学生:我们在唐乐吃东西的时候,我还没吃完唐乐的蛋糕,结果爸爸一出去发现我们的书包没了

【正文】发现书包没了,可把学生跟家长吓坏了。虽然书包里虽然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对于学生来说,丢了课本却是一件令人着急上火的事。于是就赶紧按照刚才来的路线寻找,可是没有找到。这时一个电话让他们高兴了起来。

【同期】南池小学校长:交警同志呢,及时把拾到的书包送到学校,对孩子来说呢,可谓是雪中送炭,当时家长是非常着急

【正文】书包失而复得,同学和家长也松了一口气。为了表示感谢,学校跟学生家长来到了交警大队找到了这位好心的交警。

【同期】济宁市中交警勤务大队太白中队交警 交警:我在巡逻当中吧,马路边上扔了个包,我打开一看呢,等了一会儿,等了十多分钟吧快半个小时了,我看有失主来找的吗,打开一看,没有来找的我打开一看呢,里边是孩子的书,我一看有南池小学的,四年级二班的,我一看孩子可能是忘了吧,我就赶快孩子学习再着急,我就送到学校去了。

【现场同期 送锦旗】谢谢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正文】交警同志在街上站岗执勤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就在前不久,就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一万多元的现金,他们也及时找到了失主并归还了全部物品。

【同期】济宁市中交警勤务大队太白中队 交警:包括我们所有在路上执勤的民警,每一个遇到群众困难的时候都能够及时伸出手,同时之后在社会上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心他人的困难,及时帮助需要救助的人,需要帮助的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