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无证酒后开摩托 见了交警撒腿跑

2016年03月29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无证酒后开摩托 见了交警撒腿跑

口播 随着天气的转暖,晚上没事和朋友聚聚餐,没事喝个小酒,好不惬意,其实和朋友们喝酒本没有什么,但是酒后驾车那可就不应该了。

解说 日前,任城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金宇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开展了春季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一辆摩托车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就在民警准备对其询问时,摩托车驾驶员撒腿就跑。

现场同期 执勤交警 跑什么 你往哪跑啊 我忘了拿证了 忘了拿证了你接受检查 跑什么

现场同期 忘了拿证了 给你说着你还跑

解说 将该驾驶员带回后,经初步检查,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

现场同期 执勤交警 你喝酒了吗 没有 把头盔摘下来 给他吹(检测)一下 把头盔摘下来 别动 来 吹口气 来吹吹 吹啊  行了不用吹了 喝酒了

解说 随后,执勤民警和特警将该驾驶员带到了检查点,对其进行检查。

现场同期 执勤交警 匀速吹气 含着它匀速吹气 五到六秒 再给你一次机会 不吹就给你抽血  吹 好了

解说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5毫克,已经属于酒后驾驶。经询问,该驾驶员不仅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竟然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现场同期 执勤交警 你喝了多少酒啊 喝了一点 喝了多少啊 喝了一两 一两白酒啊 恩 刚喝完啊 喝了一点 你跑什么啊 我怯了 害怕了 就光喝酒啦 有证吗 我没带证 没带还是没有啊 没有 没考过证是吗 恩 骑摩托骑了多长时间了 才骑了一个月

口播尾 无证驾驶不说,还酒后驾驶。咱先不说为了别人的安全,您自己的安全您也得注意吧。希望这位司机朋友在以后的参与交通的行为中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