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没有班主任 学生家长颇担忧

2016年03月25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班级没有班主任 学生家长颇担忧

【口播】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灵魂,班主任工作也影响着整个班级集体。永丰街小学四年级3班的学生家长们最近给我们打电话说他们孩子的班级突然没有了班主任,这也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学生家长】班主任老师一走 大家都很散了 小孩的心都放了 看手机的玩游戏的 打架的很严重 这几天天天 有打架的

【学生家长】大家打的都毁容了 很厉害 一个多星期了 还肿着 还紫着呢

【学生家长】孩子们回家一说 脸上都打的那个样子 我们家长来找学校 学校才知道孩子们打架了 现在学校最起码 你得维持一下纪律把 领导都不出面 没有一个人来管这个班

【解说】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四年级三班的胡老师,不仅是这个班级的班主任还是语文代课老师。十天前,胡老师突遭意外造成腿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班级没有了班主任,不仅纪律乱成团,孩子们的语文课也没有老师教了。

【学生家长】上课的时候没有正式老师来上课 都是别的班的老师轮流着上 别的老师没空的情况下就自习 每天几乎有两三节的 自习课

【学生家长】我们来上学 学不到东西 并且现在人生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我们把孩子送进来 都提心吊胆的 你说这算什么这是学校吗

【解说】到底学生们的班级情况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像家长说的这样呢?记者找到了四年级三班的小学生了解情况。

【学生】没有班主任 还有的就是上课玩手机 乱不乱 乱 有打架的吗 有

【学生】很多打架的 然后还有上课不听讲的 上语文课的时候 也有老师上课吗 有时候有 有时候没有 没有老师上课的时候怎么办呀 自习

【解说】了解情况后,学生家长找到了永丰街小学的校领导,要求领导尽快给班级找到一个新的班主任,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学生家长】我们家长多次找校长 校长不见面 副校长 又不当家

【学生家长】现在都好几周了 学校 也没有拿出一个方案 去解决 我们现在就是想让学校 有一个答复 什么时候 能安排好这个班级的班主任

【解说】带着这些学生家长们得诉求记者来到了永丰街小学了解情况,但遭到了校方的拒绝。

【永丰街小学 保安人员】没有接到上面教育局的通知 没办法接受采访 这是副校长 这样给你答复的吗 对 你要不把电话 给我们 我们给他联系 我只有内线 没有外线 或者 你把内线 打通 我们给他联系 不好意思

【口播】截止到节目播出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学校已经为四年级三班找到了代理班主任,在我们看来,班主任临时有事情,学校应该及时对教师做出调整,而不是让学生家长担心。

都市记者报道 赵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