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做掩护 孩子偷钱包

2016年03月25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人做掩护 孩子偷钱包

【口播】大人行窃,还带着孩子,这样的事情我们报道过不止一次,可是,最近在曲阜一家水产批发超市,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两名妇女打掩护,让一名孩子偷钱包。

【正文】3月21日,上午9点35左右,曲阜西关市场一水产超市来了三名顾客,两名大人和一名十几岁的孩子。问价,购物,一切看似正常,然而当这几人走后,店主却发现,放在店内的钱包连同三万元钱不翼而飞。

【同期】店主:一个朋友昨天晚上借了我三千块钱,来还我钱的时候,我把钱往包里放的时候,才发现包没有的。

【正文】3万元钱不是个小数目,着急的店主赶紧调出了监控录像,他怎么也想不到,偷包的竟然是个孩子。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几人进店后,其中一人将老人拉住问这问那。

【同期】店主的婆婆:她说你的水饺呢,三全的水饺呢,这不在这里,我给她拿三全的水饺,拿了水饺上这里,有一个拿鸡柳拿货的。

【正文】另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在店内四处打量,几分钟后,孩子在贵台后发现目标并向女子示意,女子上前确认,接下来行动开始了。蹲下,拿包,塞进怀里,短短的十几秒钟,这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把店主的包成功偷走,整个过程店主以及店主的公公婆婆浑然不知。见盗窃成功后,先前打掩护的女子掏出7块钱,买下手中的一袋食品,急忙离开。

【口播】三万块钱到手了,可是作为家长,您有没有想一想,让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从小就学偷,将来等待她的是什么,您的这种行为可悲又可恨。

都市记者报道  记者 卢嘉申 孔祥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