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人来访 加强职业教育交流合作

2016年03月25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德国客人来访 加强职业教育发展交流合作

【口播】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培养培训了大批中高级技能型人才,这也引起了国际重视,昨天德国一所职业学院就来到济宁,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洽谈校际合作事宜。

【正文】昨天下午,副市长张继民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在万达嘉华酒店会见了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教授、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院长艾尔萨姆一行。

在介绍了我市社会发展尤其是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后,张继民指出,济宁要取得更大发展,需要大量有高素质的职业教育人才做支撑,希望艾尔萨姆院长等一行专家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帮助济宁发展,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校际合作,以更好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艾尔萨姆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促使校际结合,为济宁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都市记者报道 记者 卢嘉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